close
曾几何时
差不多每天都要在家里烧饭..orz

老妈平时是轮班制的
他在家的话
我就是毫不客气等吃混喝
如果老妈不在
就是老爸做饭
反正我只要把嘴张开就好
不过老爸最近换工作
每天都好晚回家
为了填饱自己的肚子
也是为了展现我成熟体谅的一面=口=
老妈不在的时候
烧饭的重担全部落在我身上
偶尔烧烧是很好玩
但是一个星期里3,4天都要我来烧饭
....
会很郁闷的...= =

想我一个刚刚20出头的女大学生
父母就在身边
却要每天象中年妇女一样洗菜作饭
提前步入中年期么= =||||
我果然很贤惠么??
目....

不过想想
平时爸爸妈妈都在的时候
真的是什么事情都不用操心
只有爸爸妈妈
才是会为你无条件付出的人
当一个寄养在父母身边的米虫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在哪里都灭有在自己父母身边好
真希望一辈子不要长大
可以死皮赖脸的留在父母身边>.<
有人养你,又有人关心你



我果然又开始间接性逃避现实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