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上来更新一下
12月份真的是好忙
2专论文,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英语考试,公务员考试
虽然每天都睡的很饱
但是每天的精神都很差...= =

上个星期终于把2专的论文交给了老师
折磨了我3年的2专终于结束了
现在就等着拿学位
在这里要谢谢豆豆和本本><

星期五的时候进行了毕业论文的第一次答辩
过程是惨痛的
终于知道如果轻轨出故障是件多么恐怖的事情
早上8点要到学校
我居然9点才到的
当着3个导师的面很囧的走进了教室=口=
幸好最后题目和提纲都无事的OK了
终于松了口气...orz

星期天考了国家公务员考试
我居然还很high的和飞飞在前一天晚上去听了音乐会
ma...
我果然不适合欣赏高雅音乐
听到下半场的时候都快睡着了= =||||
虽然最后的enco很精彩~

星期天的考试在匆忙中度过
申论的作文写的超级不顺
不过总算体验过了
1月份的上海公务员考试我会加油的!!

晚上看了之前下好的<甜心战士>
我的喜好被飞飞狠狠的BS了一番XDDD
庵野大神监督的真人电影
果然很有动画的feeling
佐藤江梨子好sexy
电影其实拍的满精致的
至少女主的衣服做的要比美战好(汗)
不过整部片子肯定是为otaku做的
原来如今我的喜好和otaku是一样的啊...orz

今天本来要上一天课的
太累...而且下雨又不高兴出门
在家睡觉一直睡到下午3点...
晚上继续赶图
恩...还要开始看英语...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