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发誓
我以后就算是迟到被老师批
我也绝对不会赶时间了
泪奔...

今天下午3点要和老周见面
匆匆忙忙的改好论文大纲
准备出门时已经快下午4点了囧
一路竞走到轻轨站
由于走的太快
原来25分钟的路程(快走)一路缩减到15分钟
再加上本人长时间缺乏运动锻炼
居然扭到了腰
痛死我了...orz

5点到了学校才发现
有同学在和老周交流
松了口气...
不过一交流居然交流到了快7点
我汗了...= =
早走似乎不太人道
早知道我就该吃完晚饭
慢悠悠的从家里赶出来的...orz

拖着酸痛的腰和疲惫的身体
无力的回到了家
现在腰痛的直都直不起来
痛死了...
真TMD的好痛....T0T

老周同志是善良的
毕业设计给我们放宽到月底才交
我这个星期终于可以安安心心的复习英语了
虽然星期六就要考试了..orz
以前的真题做的一塌糊涂
很多词汇似曾相识
太长的句子完全看不懂...
阅读正确率只有50%
虽然最近爱上了唱英文歌
不过听力还是好菜..=..=
又是介于这种可过可不过的境界囧
从以前的经验来说
就是不过..大哭...
我该怎么办啊....泪...

唉...
腰更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