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圣诞夜的别克门事件
看的我真叫一个热血沸腾
我想这是今年圣诞节留给我最大的印象

校园里到底可不可以开车??
对于外来车辆开入校园到底合不合理???
把车开到学校里
撞伤了同学
辱骂学生,还要学生来赔钱
学校的路是造了给学生走的还是给外人开车用的??
更有甚者
居然叫社会流氓在校园里殴打我们的学生
在学校里殴打学生??
我们的学校,我们的人民公仆那个时候在做什么的???

学校从以前开始一直压制学生
尽让学生一个劲的赔礼道歉
学校不是应该以学生的立场为主么??
还是辱骂学生因为这体现了社会的正义?
还有所谓的人民警察
把一个被打深受重伤的学生先强行关押起来
而不是送他去医院
为什么不连那个肇事者一起先关了??
就因为那个肇事者是啥啥头衔??
法律的正义和威严现在到底是用在什么地方了????

学校教务处某些人的嘴脸
我也是见识过的(我们学校就有)
明明什么就不是
不知道仗着什么
对学生是恶语相向
一些不文明的语言和行为就是出自那些人嘴中
明明就是拿着学生的学费
却拽的跟什么似的
说实话
真惹到LN我
我让我父母告到校长那里
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

BD上已经把这次的事件彻底HX了
现在的政府到底是维护上层既得利益者
还是保护下层普通百姓的利益???
学校是如以往的封锁消息
但是作为公众网络却为什么要HX掉这条消息
难道不应该以此为契机
确确实实的为大众做点什么么?
每天新闻里报道的总是一些光鲜亮丽的表象
说的总是一些空洞的大话
碰到实际事情
就如此缩头乌龟
如此敷衍了事
你让我一个普通的小老百姓
如何去相信政府,相信社会
如何去相信中国的明天?????

这次的事件
让我看到了中国的大学生还是有血气
如果说中国现在还有哪一代人没有"死"
我真的觉得只有学生了
被社会磨平了棱角的成年人
又有几个能站出来为正义说句话?
中国近代的起义抗争
有多少是学生带头
本以为中国人现在已"死"
不过现在又让我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中国之魂犹在!!!!

看到说南大的学生最后齐唱校歌
真TMD的感觉出了口恶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