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萱打电话给我
问我扭蛋的事情
说着说着
就聊起了化妆的问题..

面子问题,事关重大
由于本人是个懒人&御宅族
除了出门的时候会花点时间打扮
平时基本素面朝天
就连出门
也就洗面奶-隔离霜(含防晒)-一点点彩妆

灭有想到
萱这家伙年纪比我小
居然比我还会保养...=口=
反正他就象日本女生一样
一个一个步骤从不遗漏
虽然他很少化彩妆
不过对于皮肤保养真的超级厉害...orz

萱他平时用的最多的佰草集
可以说,他一套护肤品都是佰草集
真是奢侈的孩子..羡慕...
听他说
佰草集的东西用下来效果不错
而且这家伙又能直接拿到8折的货
害的我很心动
另外
中草药国粹的东西我一直都有莫名好感
真的很有冲动买...泪...

考虑了一下
想买一瓶隔离霜,一瓶防晒乳液,一瓶美白嫩肤露
还很心水里面的保湿霜
而且萱还跟我说
里面的平衡水和美白面膜很不错
想买啊~~~~~~
虽然一样东西也只不过200左右
不过买那么多的话
老妈估计会把我咔嚓掉= =||||||
另外我在想
我还只有21岁
用这个会不会太早了..
在我的印象里
佰草集应该是25岁之后用差不多吧..orz
另外豆姐也马上要去香港玩了
我还想着我的YSL的彩妆呢...远目..

人...果然不能太贪心
尤其是女人....泪...
飞飞那家伙下星期就要回来了
他说想吃大餐
猪又说想去唱K
天啊~
请告诉我一样可以不用花钱的消遣吧~~~
泪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