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飞飞消息我
问我寒假要不要一起去日本
当场囧到...

昨天和姥姥,A姐群聊的时候
被A姐狠狠的P了一顿
因为跟他说好
10月会去成都玩
但是放了A姐鸽子..
被A姐,豆豆,姥姥批斗了一个晚上...orz

我是很想去成都的啊
但是今年十月实在是灭有钱
(买了N多的衣服,化妆品
另外还是心动YSL家的粉粉><)
而且今年十月又忙着考这个,考那个
学校的课虽然很少
但是周末时间都要上课啊
泪目..

今天中午和琴J聊天
琴J拿他去日本的照片刺激我
我想去东京shopping
我想去神户泡温泉
我想去奈良看小鹿啊~~~

ln的梦想就是玩遍所有想玩的地方
国内的话
西藏,北京,四川,西双版纳..
国外的话
埃及,希腊,日本,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

不过我尚初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生产力还很不发达
很多地方不是想跑就跑啊
去次四川
3000多总要的吧
让我这穷苦学生拿什么去啊
泪奔...T0T

不过ln有着颗奔放的loli心
虽然灭啥钱
不过还是想出去玩的
所以就觉得寒假去次武汉
武汉的大亲友多
而且去武汉也不贵
算上车费
7,800肯定搞的定
A姐啊
明年我一定来看你~~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