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肉类全面涨价
我很贴心帮家里省钱(自PIA)

JP老师终于要在今天和我们say goodbye了
不过他在离开之前又做了一件JP的事情
早上的课只上了1个小时就结束了
偏要下午再和我们见一面..= =

中午的时候
就和琳琳,喵,还有聪聪一起讨论吃饭的话题
最后决定还是去龙之梦吃自助烤肉
想我们四人本来就是有名的饿狼转世
又由于下午一点半又有英语考试
所以我们就点了55元的全烤肉自助..目...

全自助烤肉就是全部都是肉的自助
全部都是肉...囧囧囧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还嫌弃他的上肉速度太慢
毕竟有四只大容量的肉食性动物在
反正是有肉必点,有肉必吃
不过吃到后面
看到肉
(不管是猪肉,牛肉,羊肉...
只要是肉,我都觉得一阵反胃= =)
我们四个人都盯着全自助的西瓜流口水...orz

悠哉悠哉的吃到1点多
然后匆匆忙忙赶到学校考英语..囧
希望这次的英语考试表再打击我了..orz

反正到现在为止
就觉得肚子里一股肉食的味道
我真的觉得我2个星期都不想吃肉了= =||||
现在看到肉就反胃
我这段时间还是吃素吧....远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