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发现
今年秋季档最期待的不是月九,不是miho
而是我家准一啊啊啊

惨绝人寰的帅
戳心戳肺的帅
天怒人哀的帅
帅死了帅死了帅死了帅死了...无限重复11244遍><



迄今为止
只有2个人
能让我看到照片就心跳加速,心率失常
一个素我家安藤GG
另一个就素我家准一了
ln的小心肝啊
经不起你那么折腾的T0T

成长的经验告诉我
男人真的不可以长成这样的
女人会发疯的
女人也千万不可以盯着这种男人看的
会折寿的的..orz

ma...
秋季档准一日剧
<大搜>和的卡司
大期待~~~
男人+剧情
ln真的圆满了>____<

PS



突然觉得这张图很有气场
自PIA好了..= =||||



不过怎么看都和我家244最像配=v=
准刚啊~~我的天道~~~~
准一的感觉有时候真的和刚好象啊
可能是发型,可能是眼神,又可能是一种印记...
ma
准一*刚...
叉腰大笑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