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开XQ就看到
撇叔要在今天和濑户阿姨结婚
巨shock....=口=

说实话
不太喜欢濑户那个女人
不过是撇叔所选择的女人
并决定要从此过一辈子的女人
我还是相信他是个好女人
希望他和撇叔恩恩爱爱,好好过一辈子

今天晚上的婚礼不知道
不知道明天的新闻里能不能看到
超想看啊~~~~>___<
本来以为
J家下对结婚的会是baby和ayu
或者是太一和aiko
灭想到J家我最看好,最喜欢的两对都分了
泪....T______T

咳...
堂本244同学
虽然对U最近积极的社交活动感到很满意
不过你的终身大事最好着急一下吧
那个喝着红茶的建筑业的千金大小姐在哪里啊啊啊啊
我还想看到小小刚的说>.<

我居然关心你的终身大事居
然远远多过关心我自己的
其实比较难嫁的应该是我吧= =
今天下午逛街买裤子的时候
发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
原来我的腿很短么
青天霹雳=口=|||||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