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晚了
就稍微更新一下吧~

昨天,应该是前天晚上
本本一个电话
住到了我家....
居然在半夜11点多让我打车去接他= =

话说我这个地道的上海人
都灭认识那么多上海的朋友
本本他带出来的居然是我从来灭有看到过的

下午和本本跟着大部队会合
认识了dori,aka还有aka的2个同学
dori是上海的
本本是武汉的
aka和他的同学都是广州的
好奇妙的组合~~

见到dori的时候
就给我一种很熟悉感觉
后来看到他的坐姿
恍然大悟
这不就是上海版的A姐吗XD
虽然A姐比他更BH一点
不过说话感觉真的好象XDDD
由于dori是我们之中唯一一个已经工作了的姐姐
这次出来让他花了很多钱...orzzz.

aka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长的就象日本的娃娃一样
皮肤好好的><
而且日语超强
人又超可爱~~
只是灭有想到他居然比我还小一岁= =

aka的两个同学是来上海观光旅游的
虽然不是kk饭
不过大家在一起吃吃,笑笑真的也很开心

在淮海路吃了冰淇淋之后
就在咖喱屋里等着门门来
门门是个善良的女孩子
居然从青浦的校区一路冲到市中心陪我们><

吃完饭一群人慢悠悠的逛着新天地
aka的同学舞天对这种石库门之类的非常感兴趣
dori真的象一个导游一样带领着我们
他再拿面小旗就更象了(噗)

当天聚会的高潮是逛完新世界
一大群女人窝在十字路口当路标
声音老大,情绪老high的在那里霹雳哗啦的讲话
10点多的淮海路上估计就我们的分贝最响了XDDD
反正聊的非常非常开心~~>////<
约好以后大家在上海,在武汉,在广州,在日本一起再见面,再聚会

由于老娘的命令
我先回了家
本本,aka,门门现在正在外面开心的唱通宵T____T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唱啊~~~~~泪...
算了
以后还是会有机会的
mina一定会再相聚的
我爱mina~~~

ma..
明天还要上课
先闪下去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