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DB最新的图图
是11月OA的跳跳团上....

虽然之前就听说244的这个造型很可爱
还在现场被fans大叫可爱而害羞
不过看到照片的时候
我终于能深深体会到fans的心情



244
U实在是太逆太逆太逆太逆
太萌太萌太萌太萌太萌太萌太萌太萌了>______<
老实交代
U今年到底几岁了???
不要再用28岁这个数字欺骗俺了!!!!
看上去就象一个小布偶一样
真的好想抱在怀里使劲揉~~~~>.<
如果我将来养了一个那么可爱的娃
我是绝对不会把他带出来的
我怕他会被狼女吓坏,被坏女人拐走T0T



贴张集体的
话说现在J家团的人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看的眼睛都晕了..orz
光一同学真的应该去增肥了
瘦的跟个纸片一样...=口=
跳跳团的话
还是小的那几只比较正
应该说是全部都很正...
大的那几个我能说都很残么= =
我好象不只一次说过
但是我现在还是要再说一遍
芋头同学真的是好正啊~~~~
将来一定是帅锅一枚!
32同学很秀气
森龙小娃很可爱
在我看来
太子将来也会跟他爹一样素型男一个...目..
知念的话
除了长高之外最重要的是换个造型= =||||

恩...
很期待这次的DB
不过现在最期盼的是今天晚上的正直
和北川景子一起的A-Boy Walker
wota体验行么XDDD
说到wota就会想到HP
如果我是学社会学的话
毕业论文一定要写这个~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