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开始看这套剧
其实本来不想追的
但是看网上的评价还可以
所以就下下来看了

很囧的笑点
今年夏季档的日剧很多都是轻喜剧
不过笑点完全不同
这部剧的感觉很kuso...目..

移动jj不是我的type
演技我也觉得很一般
气质比起其他大物女优差了很多
不过是的确是很专业的衣架子
身材修长
衣服上身的感觉很赞~
不过身高太高的女优
日本很多男优会觉得很辛苦..=口=

深恭mm很可爱
绝对符合剧中那句"独特治愈系笑容"
难怪他会长年屹立演艺圈不倒
剧中他演的那个大胸的角色
我只是想说
那么大的胸垫着,整体一点都不协调= =|||
小池jj那大胸比这美观多了
果然还是天然的好啊...目...
而且深恭mm多年的演技完全灭有进步过
尤其哭的那一段...囧囧囧

里面几个男性角色到还好
及川大叔秒到我了
为啥我看到他就有怪笑的冲动
我果然喜欢奇怪的大叔>w<
里面那个社长爷爷也是我的type...

其实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继续追下去
这样的剧情
实在让人很难下抉择..orz
不过exile的那首主题歌还错
回头找来听听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