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个早上
把这部看了

加藤同学长的不错
好好打扮的话很漂亮
演技就mama了...
松田同学啊啊啊~~~~
我就好松田翔太这口>/////<
多有个性,多有味道~~

对这类题材大好
我喜欢看FH,强势的角色
第一集的时候觉得满好看的
心想朝日现在的水平上去了么
之前一直很BS朝日的戏的
不过第2集开始
我整个看迷茫了...orz
看完4集
基本我已经有点晕了
对故事的发展和安排完全不懂了...= =

另外<女帝>的一开始
囧囧囧囧....
为啥我会想到正直的staff
难道整个朝日都好这口..orz
现在整个脑子里都是宅男宅男宅男宅男..*^%&
第一次知道
原来整个朝日都是走宅男风的...远目..
从心底膜拜以下朝日的staff...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