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家里已经大半个暑假了
忍耐也到了极限

每天早上9,10点起床
先开电脑
然后刷牙,洗脸
接着就坐在电脑前面16个小时
然后洗澡睡觉
每天都生活的如此规律= =

每天就是上网,看视频
上网逛XQ,TY,然后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论坛
最近更多的是看日剧
每天看一部
真的看到麻木...orz
昨天开始下电影看
先看了<13罗汉>
布拉德.彼特实在是太帅了!!!!!!
帅到让我崩溃!!!!!
好有活着的存在感..抹泪...
现在正在掰着手指等<哈利.波特>

虽然现在行动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
不过心还灭有宅
我想出门high啊啊啊啊~~~
今年的大恐龙灭有看到
热带风暴,金沙海滩还灭有去
猪说其实滑雪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什么都灭有做过
除了7月初出去唱了次K
然后去了次宜家
就再也灭有娱乐活动了
我真的要宅疯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再宅了
我想出门high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