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胡子的<鹿鼎记>片花已经出来了
http://www.56.com/u44/v_MTc1OTE3NjE.html
抽搐..

黄同学貌似还灭有从<上海滩>里爬出来
短短20分钟看下来
除了耍帅就是耍帅...囧囧囧..
同学
韦小宝和许文强素不同的...

韦小宝和康熙的戏份
片花里实在少的可怜
不过现在看到钟同学我就会想到joe那家伙..orz

片花里主要描述的是韦小宝和他七个老婆
说真的中国的美女真的很多
但是标准是不是太统一了一点
我觉得除了建宁公主之外
其他几个老婆都长的一模一样啊
分都分不清楚= =|||||
而且里面的造型又老套又老气
女的看上去都老了5,6岁
能把一美女能拍成一丑女
全天下估计也就您了
我的荃jj,我的双儿,我的阿珂
泪奔...T0T
还有那华丽丽的8P啊8P~~晕掉..

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
张大胡子到底是在拍武侠剧还是在拍风景片???
说实话除了<天龙八部>不错之外
其他真的是拍故事还是在拍风景哈
更过分的是为啥一定要把人曹雪芹的爷爷出来溜达一圈
人爷爷和你灭仇吧..默..

之前还有听说过张大胡子要重拍<西游记>
还放话说要拍成中国的<指环王>
天啊~~~~=口=
爷爷您老还是早点回家放牛画画吧
那么折腾难道不累么??
无力的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