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扳着手指等这部剧
终于在昨天晚上下好看完

文艺片
一直觉得很适合松润同学
J家里我觉得他和准一是最适合拍文艺片的
也是最适合走电影路线的~

松润的演技真的不错
虽然有些感情戏的时候会让我觉得很有喜感
尤其是他看着他妹妹笑的时候
一口水喷出来...orz..
不过我超爱看松润的激情戏XDDD
因为觉得他演的很投入
而且会觉得他那个时候超级超级超级性感~~~~(尖叫>w<)

荣仓nana
我之前一直把他跟宫崎葵认为是一个人= =
还有对他的印象是seventeen的model~
笑容很清爽的女生
看他上正直的时候
好大只的女生.....囧
本来以为是我家胖子太娇小的缘故
后来看到他在松润旁边也是如此大只
瞬间觉得可以为我家胖子平反一下..远目...

剧情的话
节奏意外的好
虽然无语言,无音乐的空白和停顿很长,很多
但是却不会让人觉得闷
短短2个小时的电影
让人觉得意由未劲
觉得结束的太快.....
漫画瞄过几眼
非常的烂
说实话就是由H构成的黄色漫画
电影却拍的非常的唯美纯洁
不过恋爱感觉却没有表现出来
觉得男,女主角没有啥气场
还有对于这种禁断的恋爱的冲突和心理表现的还不够深刻

结局太开放式了
让我看的很不满!!!
不知道是由于翻译问题还是我的理解能力
灭有看懂...=口=
其实觉得这部电影更应该拍成dorama
因为我觉得里面可以描述,表现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电影看的真的不过瘾T____T

貌似我以上都是在抱怨
不过这部电影总体来说
我个人是相当喜欢~
非常喜欢的男,女主角
非常喜欢的剧情
然后拍的也相当不错
非常心满意足~~^_____^



期待松润和nana可以再合作一把
拍成dorama吧~~~~~~~
很久灭有那么期待纯爱剧了~~~>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