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
在最热的7,8月份上海是一个台风都灭有
居然在已经稍微有点凉快的初秋
来了一个巨大号的台风
NND,也有点感冒了...

夏季档的日剧已经差不多全部追完了
要不是在家宅了2个多月
估计我也不会那么high的每天追着..= =

夏季档一共追了4部
<父女>,<花样>,,<干物>
<寿司>看了15分钟关掉
<女帝>在追了四集之后damei
然后直接跳到最后一集
实在是太PF朝日的编剧了
真的是好神奇好神奇的剧情..目..

觉得最最好看的是<父女>
很好笑,整套片子是笑完的
虽然最后一集看的是相当相当的感动
那个爸爸真的是好可爱,演技好赞~

<花样>的话纯粹是部帅哥恶搞片
吵吵闹闹的情节
花样般的年轻小男生
野猪MM自此对他好感度up up
水岛DD还是不错的帅
toma演的很投入
有些地方很爆笑
不过里面打擦边球的地方好多=.=
男男kiss的镜头居然要比男女都多..囧囧
真的是好open...(难道是我老了?)
最最最最汗的是
最后的时候梅田校医能从BL变成BG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ln最讨厌双性的了!!
虽然把漫画改的面目全非
剧情又是完全灭有营养
不过大热天看这种完全不用动脑,笑笑闹闹的故事
还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夏季档的收视冠军啊~~~

的剧情让我好象在看柯南
推理很弱..
其实说到底也是在看小正太,小loli
神木DD真的是激萌>___<
我也会有萌小正太的一天啊..远目..
志田MM和SP里感觉完全不同
变御姐了...orz
山凉DD长的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另外我觉得他和光一长的好像
应该说他比光一小时候更漂亮
不过我却更喜欢光一小时候
憨憨的,呆呆的,有点羞涩,但是很可爱~
山凉DD更锋芒点,有点急功近利
应该说我不太喜欢太"跳"的小朋友

<干物>的话
ln的不囧啊,不囧~~~~~~
不囧你怎么可以让人萌到这种地步>____<
不囧就是完美男人的理想啊
颜好,身材好,气质好,又有钱,出的厅堂,下的厨房,幽默,毒舌,但是又很温柔..
和hotaru吵架的时候又好可爱>___<
真有不囧这样的男人
ln倒追都肯啊~~
藤木GG啊
我彻底死在你怀里了..
本来我的理想老公是木村
不过现在一定要加上不囧大人
完美老公的不三人选
又荡漾了~~>________<

耐心等待秋季档
最期待的是月九
福山GG+小幸JJ
又是悬疑系的
ln爱的卡司和故事啊~~~~
最近在看<金三顺>
是我这辈子看的第一部韩剧
很不错~
看完之后再来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