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妹妹去松江报到
灭有想到妹妹最后还是跟我一个学校了..orz

因为今天是新生入学第一天
所以从莘庄到大学城是有免费班车的
为了省钱
今天就冒充了大一新生去蹭班车

地铁下来
就看到正在迎接新生的大二,大三的学妹
虽然打扮的有点成熟
不过看到大二,大三的学妹问我
是不是东华的新生时
ln还是大言不惭的说是啊...囧

跟我一起坐车的新生很多都是男生
虽然长的高高大大
我还是很臭P的在心里想
你长的再高,都要叫我声学姐..(当我BT好了= =)

到了松江
和妹妹,老妈一起吃了饭
再带妹妹兜了圈学校
终于看到了肖想了很久的体育馆
.............
失望....
难道是我对它太期待了么???
说实话
虽然我们学校的设计很强
不过为啥造出来的楼的风格都那么诡异啊=口=

看到那么多大学新生
突然想到自己已经大四了
真的是老啦~~~~
尤其是前几天tatsu突然在QQ上给我看了高三时候一起拍的大头贴
震惊到了...完全被震惊到了...=口=||||||



虽然ln的大头贴一向拍的很失真
不过看到那么loli的自己
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囧囧囧囧囧囧
原来真的熟了...老了.....
tatsu说他自己也残
不过看他现在的照片完全灭觉得
还是一样腔调>____<
问他对以前照片啥看法
他说"这个那么正点的家伙素谁啊"
那我也要说"这个loli怎么那么loli哈"
......= =||||||||||

水手服(以前高中的校服),童颜(mabe..)
3年,才3年啊~~~~~~~
青春真的已经灭有了
和tatsu约好过几天一起见个面吃顿饭
想想已经3年灭见了
两只老了,残了的中年人一起抱头痛哭一次吧...T_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