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干干,还有L一起出去唱K
说实话
真的对唱K厌倦了...orz
自从上次连唱2天之后
真的无力了...

不过很久灭有看到L那个小样
还有N久灭有见到干干这个笨蛋
我还是很high的参加了...远目..

想说钱柜黄浦店的东西真的是超级超级难吃= =||||
LN以后再也不去那家店唱了
还是卢湾店的东西最可口
不过我还是最爱小必的自助><

基本这次都是L那家伙在唱
而且总是唱些我们从来灭有听到过的歌..orz
那家伙在这方面总是异于常人的BH
我和干干就在不停的吃东西
因为那里的炒面还是不错的~

之后L因为有事就回家了
干干陪着我去了次学校
我很RP的把952路看成了925路
导致乘错了车...(自我BS-_-)
晚上两个人再一起去四川路吃晚饭

真的很久灭有和干干好好聊过
虽然这孩子感觉笨笨的,蠢蠢的
不过真的是超级理智型的女生
逻辑思维很BH..
到后来聊了很多沉重的话题
有小小的打击到我...orz
不过最后说好他下次要请我吃大餐
心情又好了很多
我果然是容易满足的人~^___^

回到家已经快11点了
真的累了..
现在一过12点就觉得浑身灭劲
现在也是
果然年纪大了...orz
明天学校还要上课..555..
我要爬下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ngyun43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